Powered by Blogger.

[人物] Jeremy Renner / 傑瑞米雷納 之二


看訪談的過程中可以不斷發掘到一些有趣的事
像是他原本去試鏡『SUPER 8』(台譯:超級8)卻入選進MI4(台譯:不可能任務4)!



當初他是去試鏡 『SUPER 8』(台譯:超級8),參與製作的導演和他談過後就把他帶去找 MI4(不可能任務4)劇組,雷納先生說:『當時突然被帶去一家飯店,接著,對面就坐著MI4製片跟 Tom Cruise 。』

『雖然很臨時,但他們把故事大綱跟角色定位說得非常有條理,我就被說服接下角色了。』


首先,
你去試鏡超級8?超級8? 超級8 !!!!!
你到底有多愛演恐怖片啊?
你的作品我幾乎沒什麼可以看得耶!你接片時可以考慮一下 影迷的膽 嗎?
好吧!考慮影迷可能太超過,那拜託你考慮一下你10個月大的弟弟!
如果他長大想看你的片怎麼辦?

J.J. Abrams先生,我真的打從內心非常感謝你把他帶去MI4劇組


雷納先生在MI4有段準備跳下主機伺服器所在地的伸展操片段,就是他在片場會做的事,因為很妙,所以被 Tom Cruise 建議寫進角色設定
為了緩和拍戲緊張情緒,他也會做很多奇怪的動作來抒發壓力、包括跳奇怪的舞步,那些都讓Tom Cruise看得樂不可支(真羨慕啊~

像這樣嗎?XDD



他今年一連接拍五部電影,其中我很訝異神鬼認證系列是續簽兩部
(所以續集之後還有續集的續集可以看?)
如果訪談記者沒唬人,還有提到Marvel公司未來還有六部電影
我拜託你們簽下他!
因為這傢伙居然說他明年想拍獨立製片跟百老匯音樂劇!!!!!(有唱有演都是他的愛)

(獨立製片小組對不起)
獨立製片我恨你!

雷納先生,你知道嗎?
獨立製片=尺度很寬=很容易是恐怖片=台灣不太會上映=運用暗黑大法也很難找

我不想再看恐怖片了
可以麻煩你演一下獨立 溫馨 製片嗎?
雖然你自己也說你不笑看起來很狠,但有必要一直符合形象去演恐怖片嗎?
以下誠徵補膽的中藥,謝謝!

而且拍獨立製片之餘,他還想再去蓋蓋房子,玩Macro photography(微距攝影)
微距攝影是這個:

把物品用高倍率方式拍攝,他很熱衷用微距方式拍攝特殊材質

還想去滑雪
(他有滑雪教練執照,此外還有彩妝師執照,如果他幫澤尻英龍華化妝,不知道會是誰先下跪?wwwww)
(拿執照這件事,也讓我更加感覺,他是真的打從心底覺得演戲養不活自己)
(他活得很現實,我不知道這樣講會不會很奇怪,但他真的活得很現實、實際)
(每次看他很直白地自嘲感覺都很五味雜陳)



人紅是非多,他的同性戀傳言也一直甚囂塵上
像是合夥人Kristoffer Winters,因為緋聞很少再加上又和Kristoffer Winters住在一起,所以謠言就這麼傳開,即便如此,雷納先生覺得沒必要為了謠言做改變,所以他們還是繼續住在一起XDD

還有他帶媽媽走奧斯卡頒獎典禮紅地毯


但雷納先生還是有過女友的,最近的上一段感情是跟 Jes Macallan(今年她和別人結婚了)
分手原因籠統地講是價值觀不同,訪談中有講到像是他忙於宣傳『危機倒數』時而Jes Macallan關心的是:我該去哪裡拍大頭照?車子沒油怎麼辦?...等
(不知道該說這女人妙還是帶種www)

不過,不管他的性向如何,看到下面這段訪談總感覺他有點難結婚:
訪談來源:Jeremy Renner Finally Gets Some Action

His longest relationship lasted five and a half years. That was in his twenties. Marriage was off the table because he couldn't see himself as a solid provider. Or, as he puts it, "'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 next week, motherfucker, let alone 40 years from now? And are you willing to wipe my ass when we get old?'"

我流翻譯:
他最長的一段感情維持了五年半,在二十幾歲的時候。婚姻並不在人生計畫內,因為覺得自己不會去養家活口,或者該說這早已棄置一旁,『你下週要做什麼?他媽的,未來40年我都得被這問題煩死嗎?或是,你老的時候會願意幫我擦屁股嗎?』

(髒話為您忠實呈現www)

後面那句應該是基於女生很喜歡問假設性問題
像是你老的時候會願意聽我說話嗎?還會繼續愛我嗎?
這邊雷納先生應該是被問到很煩XDD 所以用很粗魯的擦屁股做為反諷
(超好奇到底是被問到多煩的地步www)

但世事難料,是福是禍,是禍躲不過(你是有必要用這句形容結婚嗎?
說不定哪天他就結婚了wwwww


今天不管他是不是,同性戀都不該是我們幫別人貼上的標籤
是又如何?難道會因為他是他就變成傑瑞子嗎?
不是又如何?他依舊是那個對戲劇有著高度熱情的傑瑞米雷納

人在這個世界上最沒必要的事就是替別人貼標籤!

身為一個小小影迷,該做的就是當藝人做好準備站上舞台時負責尖叫
其餘的,下了舞台他們也跟大家一樣是個普通人
留點私人空間給他們喘氣吧!


當然,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雷納先生過得幸福
特別是他心愛的狗狗在今年3月去世了
除了寵物,希望也有個人可以走進他心中。
(還有不會拿問題煩他XDDD)

16 comments:

  1. 挖賽XD 打得太詳細了 把我的問題都寫出來了
    我剛看完復仇者
    就深深的愛上他了XD
    鷹眼演得太帥~
    我會常來逛關於他的文章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剛開始我還擔心團隊裡不是改造人間、軍火商甚至還有一個神
      鷹眼這個人類拿著弓箭可行嗎?

      結果,大錯特錯!

      帥氣度完全不輸給其他人
      他不但射中敵人,也射中觀眾的心啊!XD

      Delete
  2. 大大我愛你(噴哭)(等等
    我也是被鷹眼射中的嗚嗚嗚
    文中有太多想法相同不能一一列舉
    (尤其是恐怖片那邊(繼續哭)
    真的是越了解他越愛他,真的T w 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同伴!(握手)
      為什麼要演恐怖片?Q﹍﹍﹍Q
      雷納先生你要當弟弟妹妹的好榜樣啊!
      趕快多接溫馨片!!!(不對)

      Delete
  3. 今天在蘋果日報上看到的新聞(其實是舊聞了),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01229/33071887/applesearch/
    阿湯哥的觀察真是詳盡

    ReplyDelete
  4. 噗~哈哈哈
    我只能說一個41歲還沒結婚且鮮少有緋聞的人
    就是容易被歸類XD
    之前雷納先生拍『危機倒數』也是被暗指跟他劇中隊友有特殊情愫
    因為沒有異性可寫就只好寫同性www
    媒體真的好忙碌,要一直替別人規劃人生XDD

    ReplyDelete
  5. 10個月大的弟弟....驚~!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雷納先生的父親再婚後生下的小孩
      不要嚇到XD

      Delete
  6. 感謝分享~
    關於獨立製作恐怖片是什麼意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有什麼分享啦~
      只是一些個人的小小感想XDD
      因為獨立製片的題材大多以非商業性、非主流性為主
      不受限制的情況下還蠻容易出現恐怖片的XD

      Delete
  7. 所以我們在台灣沒辦法看到:-(
    我很喜歡看他的作品。
    好可惜~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雷納先生過去(其實現在也是)還蠻偏愛獨立製片作品的
      所以就祈禱台灣片商能慧眼識英雄多引進他的作品吧!XDD

      Delete
    2. 看看電影節會不會有機會引進這些獨立製片!XD

      Delete
  8. 偶然間逛到這裡看到文章,謝謝版主的分享^^
    看到那段有關婚姻的英文訪談時,我真的有點傻眼...XD(不是看不懂的傻眼,是對他說的話傻眼)
    真是...特殊的見解跟想法....XD"
    我是在MI4裡對他的表現覺得很亮眼,有稍微注意到他,之後是在復仇者聯盟裡看到他飾演鷹眼的表現就喜歡上了~(拿著弓箭真是帥呆了啊啊...>\\\<)
    我也希望他不要拍恐怖片...^^"(我膽子也很小啊...頂多看看惡靈古堡而已...OTZ)
    看到版主說神鬼認證系列是簽兩部,超高興的,好期待第5集!!^^
    (希望瑞秋懷玆不要像包恩的女友瑪莉在第二集一出場沒多久就掛了= =")
    雖然上映後看影評很多人都說很失望(因為麥特戴蒙的角色太深入人心),不過我看完神鬼4卻覺得很好看,他演得很好很帥啊~~>0<

    我也希望他過得幸福...希望有個適合他的女性(呃~好啦男性也可以^^")可以陪在他身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外國人對於婚姻比較不會像東方人的想法認為一定得結婚
      可以看到很多例子都是雙方同居生小孩,雖然沒有結婚儀式但彼此還是很幸福地維持家庭
      再加上雷納先生來自大家庭,我想也許他不一定會步入婚姻,但身邊一定會有個伴!(前陣子就被拍到跟一名女性穿情侶裝吃早餐)
      早日祝福那個幸運兒趕快出現囉!XD

      畢竟是系列作,觀眾還是很認定麥特戴蒙
      即便雷納先生演的是艾倫克洛斯,並非傑森包恩,難免一定會被比較
      只希望在第四集打頭陣後,觀眾可以慢慢接受這個新角色XDD
      我也覺得雷納先生演得不錯,比較有問題的是劇本編排得不夠流暢,讓人看完電影後無法好好吸收,這點讓我覺得有點可惜了這些硬底子演員:p

      Delete